此账号不再使用!

« Alors tu ne pleures plus, je suis là n’est ce pas ?»


« Je...je n’ai pas du tout pleuré...! »




“所以你别哭了,我不是在这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才没有哭……!”




哎呀草职英咔x折寺久真好吃,久久红着眼睛忍着眼泪逞强的样子等我有时间撸个条漫!


唉我最后偷懒一张,下次画画一定好好上色x最近瓶颈期手脚抽搐握不住笔,虽然丑但是我还是要画(跪地)



评论(34)
热度(13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川崎桐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