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账号不再使用!

终于来了,这次负责了特典,画得很开心,请多指教

Izutoki:

胜出同人个志《最最不可爱的那个Omega》本宣


预售链接

→戳这里←

戳不了的可以私信我!


刊本信息


刊名:《最最不可爱的那个Omega》 

作者: Izutoki

CP:爆豪胜己 X 绿谷出久

开本:A5

字数:11W

页数:230P

价格:50R



参本人员


封设:去也 @去 也

本宣/排版: Izutoki

校对:勿言深

GUEST文:千屿  @千屿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炸炸炸炸花  @炸炸炸炸花 

GUEST图:Aoko @Aoko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廿七寸左右 @廿七寸左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井弥君 @井弥井弥  

特典画师:川崎桐织  @川崎桐織  
 

预售时间:05月04日(明天)晚上8:00——05月18日晚上12:00


首发:CP22 双日参展



特典


随刊附赠:

10cm胜出婚纱照方卡

胜出纪年和纸胶带


需加购:

《英雄前线》特刊文件夹 

加购价格:15RMB

文件夹数量有限,售完即止



明天晚上八点开始预售!


因为上次抽本发现太麻烦了!

所以这次评论里抽三个人送66RMB!

我出钱,你买本![bu]


5.6日晚6:00-7:00间公布名单!


非常感谢大家对小记者的喜爱和支持!

有了《永恋》的教训,这次我基本把什么都搞定了才来开预售!《永恋》也已经在发货中了,因为我个人的问题让大家等了这么久非常抱歉!这次的小记者一定能够做到按时发货!


感谢各位太太帮了我这么多!特别有好几位太太百忙之中抽出空来给我稿子!真的非常感谢了!

顺便这本从文到排版到特典的字儿到本宣我都掺和了一脚,水平有限但是真的尽心尽力了!如果大家能够满意就再好不过了!


CP22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!

评论(5)
热度(208)
© 川崎桐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